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反冠生游泳會黑客攻擊文章被 yahoo blog 刪除

有一篇關於冠生游泳會賤格游泳教練的文章,寫在人渣的 yahoo blog 上,被刪除了,正義反擊被網絡商制止,支持別人為正義而戰,本應義不容辭,卻被刪除了,世界真奇怪啊!壞人反而被支持,好人被當賊辦!

yahoo 不容許正義存在,唯有靠 Google ,所以日後人渣會主要在 Blogspot 寫博客。
好心有好報,幾日前人渣的快樂坊游泳班網站被賤格游泳教練黑客攻擊,卻有高人出手相助,人渣相信網絡上有很多支持正義的朋友,願意維護正義,所以開了這個博客,讓大家可以共聚一堂,打擊網絡賤人。人幫過人渣,人渣想幫番人!這是人之常情,人渣仍有一點人性,所以想幫人啊!

如何反網絡賤人,人渣目前是見一步行一步,沒有什麼定案,因為前無先例,不知如何是好?

人渣於2012年底會有幾個項目展開,或者正義之師或者可以聚一聚:

以游泳會友:可能會舉辦義務性質的免費游泳訓練,目前正在考慮上課時間。
以氣功食療會友:經絡氣功及食療班
以國術及太極會友:太極班及國術班
以靜修心法會友:心法研習班

反網絡賤人聯盟能否成功,靠正義的朋友支持,伸出你的正義之手,助有需要的人一臂之力,免受賤人侵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