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網絡打鬥文化

上討論區看一看,滿是惡意攻擊,高人們,請出山維持秩序啊!

幾年前,人渣還在領取綜援時,上過討論區尋找生意,原來各大討論區都有很多游泳教練盤踞,稍有不慎,即遭猛烈攻擊,於是人渣不敢上討論區,可以說未正式在那裡兜生意已經被踢走,人渣很怕這種敵意的攻擊手段,於是只上過幾次討論區,就退出了。

由於人渣口不擇言,豎敵太多,幾年前開始就有人在討論區攻擊快樂坊游泳會,一個人走過的路總是會留下一些腳印的,人渣並非白痴,當然知道是誰人所為,只試過一次上討論區還擊,之後就不去了,因為覺得沒有意思。

人渣之所以不再還擊,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人渣自恃快樂坊網站內容獨到,如果敵人在網上攻擊快樂坊,必然會引起網民的興趣,於是就 click 入快樂坊網站瀏覽,不看還好,一看之後,有些人竟然就此跟人渣學游泳。

打鬥,現代人稱為競爭,打鬥,有分惡性與良性,人渣所見,網絡打鬥99%是惡性的。西方打鬥思維,是集群體之力殺滅敵人,今日在網絡上表露無遺。華夏的打鬥文化,是捍衛本國,與西方打鬥文化有很大分別,人渣的快樂坊網站已經有很多文章談及東西方之打鬥文化。

今天網絡上,善良的人遇上惡人打擊,通常會避之則吉,這正是惡人越來越惡的主要原因,因為好人認為以和為貴,結果,今天你避過了打鬥,明日他打別人,因為打得勝起,然後,到了後日,是另外一個惡人來打你,你再避,不知道你能避多少次?

人渣,今日已經忍無可忍,不想再避那麼多,一定有辦法的,世上有很多方法,不一定需要正面交鋒,也可以將敵人拿下來的,人渣知道網絡上有很多高人,在網絡的領域擁有很高的能力,請出山將那些網絡賤人打下來吧!

今日,人渣找律師談過,需要找尋冠生游泳會總教練陳冠霖的地址,以便向陳發出律師信,今天在這裡問,明日可能會在討論區問了。博客少人來,討論區可能多十倍人來,幾個討論區就是幾十人,當中可能有一些網友會助人渣一臂之力,很快就可以找到所需地址了!

人渣今次,也是打鬥,不再逃避了,因為敵人踩到頭上,如果是你,你能忍嗎?人渣不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